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

免錢鵝肉冬粉嚐鮮記

今天終於吃到傳說中的每月一日內用不用錢的鵝肉冬粉和鵝肉麵了!

下課後,肚子超餓的!腦中盤算著今天一定要去吃想好久的素食便當,結果藍藍騎著騎著竟來到了鵝肉麵店,將近六點的傍晚,也許時間還算太早,店內還未人滿為患,但這點因素也讓我 抱著遲移的態度走進店裡,猶疑的語氣中點了一碗鵝肉冬粉,但等了將近20分鐘,肚子超餓的,便又加點了一碗10元的鵝油飯,果然,這個決定是正確的!鵝油飯吃完,香噴噴的鵝肉冬粉就上桌了!
在上桌的同時,老闆也一併跟我收錢了!10元!10元!真的我今天這頓晚餐只花了10元!太令人不敢置信了!在這物物喊漲的日子裡,我的一頓晚餐竟然只要10元!而且這碗鵝肉冬粉一點都沒有縮水,一個中型碗裡面裝著滿滿的湯和6.7塊的鵝肉!今天真是太幸福了!真可惜老公加班無法一起共襄甚舉!

好吃鵝肉冬粉的店名:京城鵝肉
地址:台北縣土城市延和路XX號(抱歉!我沒記到)